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性主播李煜 《深呼吸》改行女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45  新浪娱乐
知性主播李煜《深呼吸》改行女医生(图)

李煜《深呼吸》剧照

知性主播李煜《深呼吸》改行女医生(图)

李煜写真

  新浪娱乐讯 首部反映环境污染问题的大型情感剧《深呼吸》日前于北京卫视热播中。该剧由《我的兄弟姐妹》原创班底创作,知性女主播李煜(听歌)倾情加盟,在剧中扮演市长夫人孟子凡医生。本剧主要讲述南方某城市因为市重点工业单位市级药厂的污染排放,导致部分市民遭受污染物毒害。市长夫人孟子凡医生对受害者工厂女工肖秀萌从同情到全心帮助,终于令正义得以伸展。

  一出道就在经典影视栏目《环球影视》中以明朗亲切的笑容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李煜,以其独特的知性典雅主持风格受到很多电视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而那特有的笑容也成为她的标志之一,并由此也奠定了她知性女主播的荧幕形象。而此次加盟《深呼吸》,李煜则放下话筒,穿上白大褂,来了一次彻底的变身。

  此次她在剧中扮演的孟子凡医生在工作时发现了环境污染受害着者的异常后,主动帮助受害者肖秀萌,却不想肖秀萌竟然是自己丈夫的初恋情人。然而孟子凡并不妒忌,仍然一心一意帮助她。但在后期,她为了挽救丈夫于他人的迫害,也曾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但所幸最终她及时清醒,在关键时刻帮助肖秀萌打赢官司,还受害者一个公道。首次饰演如此复杂的医生角色,李煜表示,皆是因为角色太有挑战性,她坦言期间自己付出很多努力,对角色的揣摩,人物心态的演变,她都投入了很多心思,一切只希望观众能够认同,看来作为观众喜爱的“知性女主播”,李煜的确名副其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