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热播 周一围坦言细节更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10  新浪娱乐
《空巷子》热播周一围坦言细节更重要(图)

周一围

《空巷子》热播周一围坦言细节更重要(图)

《空巷子》

  新浪娱乐讯 由《空镜子》《空房子》后推出的“空系列”的收官之作《空巷子》正在昆明、山东等地热播,周一围(《空巷子》热播周一围坦言细节更重要(图) blog)作为该剧中唯一一个女人戏中的男主角在整部电视剧中起到了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关键作用。

  周一围在《空巷子》中饰演敢放手去爱的热血青年陈大明。从年幼到年老,演出有很大的年龄跨度,对于之前没有接触过这类角色的周一围来说,是个新尝试和考验。周一围表示到:“拍摄老年戏的前几天,还是有心理压力,感觉难度很大,主要是心态的问题,但现在这样的感觉已经完全没有了,对于我来说一旦入戏了,就很快投入进去。”全身心的投入使周一围对人物的把握相当到位。

  对于自己的这部大戏,周一围从开机前就一直在读剧本,从中挖掘人物的性格特征以及心理、年龄变化,周一围说到:“演技的好坏完全在于平(blog)时不断的积累以及对生活细节上的关注,都是点点滴滴总结出来的经验。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