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三地老戏骨精彩加盟亮轩版《牛郎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共同斥资,“跳水王子”田亮携手台湾人气偶像安以轩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除了拥有“金牌编剧”何冀平的一流剧本,香港武侠片领军人物鞠觉亮,张艺谋御用美术指导霍廷霄搭建的实力主创,人民币4000万的高投资、大制作之外,更由众多两岸三地的老戏骨联袂打造的顶级演出阵容。这些来自两岸三地观众所熟悉的面孔,更是耳熟能详的影视常青树。老戏骨们“碰撞”在一起,又会产生什么样的有趣火花呢?

  据悉,台湾的秦汉,香港的孙兴和大陆的宋佳,此次都将在《牛郎织女》中披上仙衣塑造天界中的三个重要人物。值得一提是,这也是秦汉第一次携手有“内地林青霞”之称的宋佳共同演绎神话剧中的玉帝和王母。提起秦汉,浮现在观众印象中的一定是琼瑶笔下,那个英俊潇洒、儒雅痴情、风度翩翩的男子。从影几十载演绎了一个又一个令无数女性观众迷恋向往的白马王子形象。如今虽已到耳顺之年,但依旧风度气质不减当年。而由“南宋北巩”著称的的国内著名女演员宋佳,曾主演过《庭院深深》《秦始皇》《嫂娘》,更因《庭院深深》《嫂娘》先后获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和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无论是《庭院深深》中命运坎坷的赵彩云,还是《秦始皇》中风情万种的赵姬,又或者是《嫂娘》中在艰难生活下坚强挺立的张敏。宋佳都把每一位女性角色塑造得恰到好处,各具特色,让人过目不忘。

  而来自香港的实力派演员孙兴扮演了一位我们都非常熟悉的神话人物,诙谐幽默,诡计多端,总爱挑拨是非的灶王。这三位重量级虽是因《牛郎织女》首次合作,但却非常有默契感,一般一条就能过。而极具幽默细胞的孙兴,表演则自呈一派,剧本中没有提供台词的地方,他便随性发挥,国语、英语、韩语一起用上,效果却依然很好。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三位,还有午马、马恩然、修宗迪、陶慧敏、马书良、颜世魁等,戏剧功底扎实的实力演员。此次《牛郎织女》在演员运用上,将采用由田亮、安以轩、杨渝渝、冯砾、郝柏杰、程五、张澍等青年演员搭配老戏骨的方式。整部剧集无论从剧情还是画面无一不精雕细琢,是内地、台湾、香港三地精英通力合作的艺术结晶。(文/姚遥)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牛郎织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