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助演《关东大先生》 和小沈阳“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14  新浪娱乐
李玉刚助演《关东大先生》和小沈阳“二人转”

李玉刚小沈阳《关东大先生》上演“二人转”

李玉刚助演《关东大先生》和小沈阳“二人转”

李玉刚贵妃醉酒经典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电影《梅兰芳》的公映,李玉刚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李玉刚也在博客中再次重申,李玉刚就是李玉刚,梅兰芳永远是他的偶像,同时李玉刚也表示,自己现在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去理会这些话题。

  李玉刚告诉记者,除了现在繁忙的演出,他还接拍了二部电视剧:《闯关东2》赵本山先生2009年的大戏关东大先生》,

  谈起拍戏,李玉刚说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从第一部电影《天下第二》到《闯关东2》再到《关东大先生》,虽然自己都不是主角,但每个角色都挺出彩,也有幸从老一辈艺术家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我的表演是一种提高和沉淀,老艺术们的经验对于我来说是宝贵的财富!”

  谈起最近赵本山的这部《关东大先生》,李玉刚用“非常好看”来形容,而且李玉刚也在这部戏中客串了一把,剧中,李玉刚依然饰演一位京剧名伶,剧中的造型依然是经典的贵妃醉酒。在剧中,小沈阳还亲自为李玉刚挑帘“捧角儿”。李玉刚笑称,和小沈阳演戏,那是相当的有意思,也碰撞出了一些新的火花。

  谈到下一步工作,李玉刚说,最近他的所属公司芳华绝代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会发行他的首张DVD

演唱会专辑,随专辑还会赠送歌迷一本写真集。另外他的新歌也在紧张制作当中。一月份,李玉刚还会跟随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远赴奥地利,参加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的“2009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会”。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李玉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