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潜伏》热播 朱杰演绎水样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似乎成了电视剧舞台的主角,从早期的《誓言无声》到现在的《海狼行动》《潜伏》等剧,是这厢落幕那厢登台,此起彼伏的谍战片占领了大部分的电视剧市场。

  日前,正在某地方台热播的谍战反特题材电视剧《潜伏》引发了当地的收视热潮。碟战、悬疑、跌宕起伏的剧情,再加上孙红雷姚晨、朱杰等影视红星的加盟,让《潜伏》想不火都难。

  一向以青春、时尚、靓丽造型示人的青年演员朱杰在《潜伏》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一个水一样的女子,“我饰演的角色从名字里面就能看出来是很伤感的,叫穆晚秋,很‘黛玉’的一个人物,”朱杰说起自己在《潜伏》中的角色是仿佛自己又回到了拍摄《潜伏》的那个时候,语速顿时慢了很多,“在解放时期,因为时局很动乱,父母双亡的穆晚秋在伯父家生活,可伯父是个大汉奸,其实晚秋是个有理想的年轻人,但是在这样的社会环境和家庭背景下,她很忧郁,也很矛盾。”

  导演姜伟对于朱杰在剧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她的把握比较到位,对一个年轻演员来说是很难得的,而朱杰则说《潜伏》剧组是一个很优秀的团队,和他们合作是一个轻松享受的学习过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