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热播 “谋女郎”楚轶男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8: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精武陈真》(blog)以精武精神感染了全国观众,剧中几位主演之间的凄美爱情与感情纠葛也牵动人心让人唏嘘不已,几位女主角塑造出性格各异、各具魅力的中华民族女性形象,在硬朗的“精武”世界中展(blog)示出中国女性的美好与美德,其中爱上日本武士的富家娇许艳茹深受观众同情,许多观众对这个“痴情女”颇有好感,其扮演着楚轶男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楚轶男原是“谋女郎”

  楚轶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大二时被张艺谋慧眼识珠,成为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八分钟中的“奥运宝贝”。谈到当时被张艺谋选为“奥运宝贝”,楚轶男笑称“当时没有太搞清楚状况”,被选上奥运宝贝后在很大的雅典体育场上台表演对还是学生的楚轶男来说又激动又紧张,“非常兴奋,听教练和张艺谋导演给我们重复这次的使命有多么艰巨和光荣。”回忆那段经历,楚轶男与所有人员每天一起吃饭一起训练建立了深厚感情,以致雅典奥运会演出结束后有很大的失落感,楚轶男认为当“奥运宝贝”的经历使她的人生变得更加有意义,每次想起都觉得像是梦又那么真实。这次经历之后楚轶男凭借不俗的演技和靓丽的外形在演艺之路上更加努力,从百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精武陈真》中许艳茹这个角色,在戏中与陈小春(《精武陈真》热播“谋女郎”楚轶男受欢迎 听歌 blog)的多场对手戏更是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百人中脱颖出极致痴情女

  现实中外表十分娇小的楚轶男在《精武陈真》中饰演外表娇弱却内心坚强,对爱情非常坚守的一位大小姐许艳茹,也是一个有学识并温和善良,在剧中唯一一位穿洋装而且没有任何打戏的女孩,因为留学东洋而与尹子维(听歌)饰演的日本人柳生静云相恋,当当时的时代背景下,两人的恋情显得异常艰难,虽然父亲许砚浓极力反对,但还是挡不住这对深爱对方的恋人再次相恋,而两人也因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楚轶男认为许艳茹在骨子里有无限的勇气,“肯为爱牺牲一切甚至是生命的女孩,这一点我很佩服她!”谈及尹子维扮演的东洋恋人,楚轶男认为他真的很适合演深情男人,与这样的人相爱,牺牲是值得的。对于以后的计划楚轶男说自己还没有演过反面角色或是不学无术的坏女孩,所以她希望能演一些这样另类的角色。ljg/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小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