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讲述“忘年恋” 马思纯大受导演褒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8:32  新浪娱乐
《恋人》讲述“忘年恋”马思纯大受导演褒扬

《恋人》女一号马思纯

《恋人》讲述“忘年恋”马思纯大受导演褒扬

《恋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春江花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全新唯美爱情剧《恋人》已在深圳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风靡一时的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早年丧父的19岁女孩与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广告公司职员的爱情故事,情节曲折唯美,非常感人,此次的编剧便由原作者亲自完成。该剧由曾打造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新结婚时代》《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大热电视剧的金牌制作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倾力制作,导演则是因《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中国式离婚》而闻名业界的沈严。

  作为本剧女一号,与郭晓冬(《恋人》讲述“忘年恋”马思纯大受导演褒扬 blog)对戏,可谓广受关注,此人便是尚在中国传媒大学读书的新人马思纯。马思纯在看过《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这部小说之后,被故事中那个敢爱敢恨的19岁女生的角色所深深吸引。

  对于尚在读书的自己第一次就出演电视剧女一号,她表示 “我觉得我特别幸运,第一次拍戏就遇到了沈严这么好的导演,他很耐心,脾气又好,总是一遍一遍地教我。而且我很庆幸能和郭晓冬搭档,和他演对手戏很有挑战,他是个很会演戏的男演员,所以我也必须努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我没有真正地学过表演,但是有他们的帮助,我在实战中能够很快地成长。”

  对于“思纯”这个角色,马思纯有着自己的理解:“思纯是一个很纯粹的女孩,她没有被这个社会改变成很现实的样子。她始终坚持她的爱和信仰,很执着,没有被世俗化,敢爱敢恨。故事里她历经了两年之间爱情所带来的悲喜,让她从一个任性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真正懂得怎样去爱的女人。”

  对于期间的表演,导演沈严给予了肯定,“思纯虽然是个新人,当初之所以选择她就是因为她是新人,外形气质好,看上去很舒服,给人以新鲜感。再者她的戏的确不错,她很聪明,也很用功。几场戏下来大家都对她很放心。”(安诺洪/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恋人》《恋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