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创新高 周一围演技出色好评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9:06  新浪娱乐
《空巷子》创新高周一围演技出色好评不断(图)

周一围牛萌萌《空巷子》

《空巷子》创新高周一围演技出色好评不断(图)

《空巷子》

  新浪娱乐讯 描述上世纪80年代的电视剧《空巷子》在成都等地播出已落幕,这部由周一围(《空巷子》创新高周一围演技出色好评不断(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再一次创下了收视率的新高,不愧被称为“收视台柱”。这部根据万方的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作品延续了前两部女性成长主题,在氛围的营造和女性的细腻情感捕捉上,也都和前两部保持一致,只是在女性的成长片断选取上有比较大的差异。剧中陈大明所经历成长历程及命运、爱情折磨所流露出的种种感情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剧自播出开始,收视率持续飙升,递进式的节节攀升态势,赢得众多电视台抢购,实力派演员的优秀表演使这部戏步步为赢!扮演陈大明的周一围使观众倍感怜悯的情况下,更多的是带给观众关于那个年代的回忆与思考。

  据悉,该剧日前在昆明电视台热播收视也是遥遥领先。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