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雅伦参加《武林大会》被赞舞姿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陈雅伦参加《武林大会》被赞舞姿不俗

陈雅伦

组图:陈雅伦参加《武林大会》被赞舞姿不俗

舞姿不俗

组图:陈雅伦参加《武林大会》被赞舞姿不俗

难舍难分

组图:陈雅伦参加《武林大会》被赞舞姿不俗

大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1日,陈雅伦早前赴上海参加节目《舞林大会(blog)》,陈雅伦表示其实大半年前,大会已邀请她参加,不过当时因为皮肤病和腰伤了才没有答应,最近她见伤患已好了,所以便答应参加,她称参加了才知道要彩排三天,原本第一天也不觉得太辛苦,但第二、三天后,全身都很累,每天要由中午1时训练至晚上9时,实在体力透支。她称这次跳舞比赛,心情十分紧张,压力大得很,每天晚上也睡得不好,最后陈雅伦唯有找助手将舞蹈影带不停重复播给她看,慎防有失误。

  可是,比赛当日,陈雅伦可能太紧张的关系,竟然脑海突然一片空白,她唯有硬着头皮将舞蹈完成,但结果出来,评判团竟然赞她有潜质,可谓没有白费苦练的心机,有机会也想参加1月举行的《武林盛典》,可惜比赛最终输了给黄家诺。而完成比赛后,双脚肿到好像猪蹄,连穿着球鞋也行不到,但这次之后真的上了瘾,觉得跳舞很好玩。她透露早前与黄秋生(听歌)合演的电影《硬汉》在内地上映,票房和口碑都很好,戏内他们有场接吻戏,最好笑是有媒体竟然问他们是否假戏真做,真的啼笑皆非。由于在内地人气增了,故不少工作和广告找她合作。TUNGSTAR/文并图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