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首谈《三国》换角 演孙策感谢高导厚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49  新浪娱乐
沙溢首谈《三国》换角演孙策感谢高导厚爱(图)

沙溢与赵子龙的造型图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大型史诗剧《三国》近期正在紧张拍摄当中。原定由沙溢饰演的武将赵云换由聂远扮演,这一突发的换角事件事件曾经一度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近日,沙溢接受媒体采访,首次揭开了换角事件的幕后故事。

  沙溢透露此次换角的最直接的原因并非外界传说的种种,只是档期出现了问题。沙溢虽然签约了影视公司,但他还是直属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空军电视艺术中心当时已经决定了要拍一部戏,而且已经确定了由沙溢出演重要角色,这个戏的档期与《三国》发生了冲突,经过多次协商,确实无法协调,沙溢只能服从组织安排,不得不忍痛放弃了“赵子龙”这个他非常喜爱的角色。沙溢坦言,“对于《三国》这样一部大戏,所有的演员都是微观的,必须要着眼大局,从全局出发。”

  新版《三国》投资过亿,五易其稿,筹备长达五年。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从编剧到筹备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沙溢也表示,经历了此次换角风波,他自己也经历了非常矛盾的一个时期,思考了很多,对于《三国》这样一部巨作,他还是不想放弃。沙溢说,“我要非常感谢高希希导演,在我的表演事业上,高导给予了太多的鼓励和帮助。换角风波之后,我跟高导交流过很多次,最后高导觉得我很适合演孙策,而且档期也能排得开,最后还是让我搭上了《三国》的末班车,真的非常感谢高导的信任。”

  当问及高希希导演沙溢是否会出演孙策这个角色时,高导表示,沙溢不管是外型还是内涵,确实更适合偏文的角色,由他来演孙策,还是很合适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