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敌营十八年》登陆央视 杜淳版卧底受观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51  新浪娱乐
《敌营十八年》登陆央视杜淳版卧底受观众好评

《敌营十八年》剧照

《敌营十八年》登陆央视杜淳版卧底受观众好评

杜淳

  新浪娱乐讯 重新改编的40集电视剧《敌营十八年》日前正在CCTV-8热播,这部由杜淳戴娇倩(《敌营十八年》登陆央视杜淳版卧底受观众好评 blog)联手主演的谍战片,描写了我党地下工作者江波(杜淳饰)从1931年到1949年,长期潜伏在国民党军队内部进行情报工作的故事。《敌营十八年》情节跌宕起伏,堪称抗日版“无间道(《敌营十八年》登陆央视杜淳版卧底受观众好评)”。

  1981年,内地首部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播出,引起巨大轰动。当时,新版《敌营十八年》的男主角杜淳还没有出生。作为一位80后的知名演员,如何驾驭该题材,杜淳坦言压力不小,不过曾在电视剧51号兵站(《敌营十八年》登陆央视杜淳版卧底受观众好评)》中饰演过地下党“小老大”一角的杜淳,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这让杜淳对饰演江波信心颇足。杜淳说,“比起原版,新版《敌营十八年》对剧中的一些细节做了改变,我饰演的江波被适当加入了一些更加硬朗的东西在里面。”据悉,杜淳版《敌营十八年》将淡化男主角施美男计打入敌人内部的情节。

  曾在在汉武大帝(《敌营十八年》登陆央视杜淳版卧底受观众好评)》、《换子成龙(《敌营十八年》登陆央视杜淳版卧底受观众好评 听歌 blog)》、《爱无悔》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的杜淳,如今正凭着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表演方式慢慢跻身“一线小生”的行列。此次,杜淳一改往日的书生气质,变身忍辱负重,凭借坚定信仰、超强智慧和惊人胆略的谍战人员,依然受到观众追捧。

  据悉,《敌营十八年》将分为“卧心”、“雄心”、“丹心”三部曲,计划拍摄120集。目前在央视八套热播的是第一部“卧心”,共40集,故事从1927年讲到抗战胜利。ljg/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