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向上》:音乐舞蹈连堂上 名校也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06  新浪娱乐

  你是否正苦恼于因缺乏社交舞会礼仪知识而影响了自己的交际?当看到好友在KTV大展歌喉自己却因为五音不全羞于开唱而无奈不已?别急,12日(本周五)晚7:35《天天向上》社交舞会,帅哥美女一舞台! 名校风云第四部,中央音乐学院PK 中国音乐学院,名师带队,最优青年艺术家展风采! 音乐课舞蹈课连堂上!

  参加舞会服装怎么穿?没有舞伴时怎样邀请舞伴才能不“失手”?又如何得体拒绝他人邀请?怎样k歌才能不走调?《天天向上》携手最优青年艺术家教你绝密小技巧!

  想从不知所措的舞会新手蜕变为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舞林高手”吗?想学点唱歌技巧让你的歌喉“重见天日”吗?12日(本周五)晚7:35《天天向上》,教你迅速接招,更有两大高校激烈pk,看谁更能引领风潮!敬请关注。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