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泳辰坦言角色压力 《夺子战争》命运更悲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16  新浪娱乐
钱泳辰坦言角色压力《夺子战争》命运更悲惨

《夺子战争》剧照

钱泳辰坦言角色压力《夺子战争》命运更悲惨

钱泳辰

  新浪娱乐讯 由《妇道》改编的系列连续剧《道德底线》已经在全国巡回热播,不少地方也已经开始重播,明年三月,这部都市情感的精品大戏就将上星,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剧情精彩离奇的情感大戏。《夺子战争》是《道德底线》的姊妹篇,乘借《道德底线》的强劲东风,现已顺利在重庆杀气,也将与观众见面。

  在《双城变奏》中有优异表现的钱泳辰,在《道德底线》中饰演一个有些变态的丈夫“赵学鹏”,自己的最爱的妻子在新婚之夜上错床,又继而怀上别人的孩子,他的爱让他无法释怀。由于在《道德底线》中优秀的表现,此次柯瑞传媒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妇道之夺子战争》中,他将继续出演“赵学鹏”一角。在《夺子战争》中,钱泳辰将在傅艺伟(钱泳辰坦言角色压力《夺子战争》命运更悲惨 blog)潘虹马苏(钱泳辰坦言角色压力《夺子战争》命运更悲惨 blog)三个不同身份的女人中生活,较上集的忧郁症,钱泳辰在《夺子战争》中将更加悲惨。

  比起上集的人物形象来说,钱泳辰的造型明显成熟了很多,毕竟已经是孩子的爸爸了。虽然形象成熟,思想却一直没成熟起来。冲动、鲁莽、为了自己的爱情不惜伤害身边的人。钱泳辰表示:“在知道要演续集的时候,很有心里压力,这个角色虽然已经不再陌生,但是从心态上却是一个全新的考验。”

  对于这部戏,钱泳辰表示自己花了很大的功夫去研究和挖掘,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对于角色,钱泳辰更是如顽童般笑谈:“如果有第三部,我希望能演到老年,那我的演技又可以再上一个台阶了。”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夺子战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