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 结尾悲情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19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结尾悲情受热捧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春(《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结尾悲情受热捧 听歌 blog)董洁(《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结尾悲情受热捧)主演的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自12月5日在各大电视台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海南地区也刚刚完美收官,根据昨日刚刚出炉的索福瑞数据显示:《精武陈真》最后三集的平均收视达到了10.2,再次破十。据悉,该剧自广东、广西、山东等地陆续播出以来,已多次取得了破十的记录。对于陈真最终被利剑刺心而死的传统结局,大多数观众都表示了认可和接受:“看到方志欣抱着已经死去的陈真痛哭的时候很难受,但整部片子播完感觉上很流畅。”此外,该剧目前正在天津卫视、重庆卫视以及江西卫视等四大卫视火热播出。

  由郑伊健(听歌)、陈小春主演的霍元甲(《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结尾悲情受热捧)(《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结尾悲情受热捧)(blog)年初开播以来,即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热播,广州、成都、重庆等城市甚至展开3到4轮重播,吉安永嘉作为出品方,电视剧的制作自然不在话下,然而一部古装功夫片引得万人空巷的情景,仿佛回到了20年前小龙(听歌)版《霍元甲》的年代。

  《霍元甲》的一路飘红,像是给了中国电视剧市场一针强心剂,07年年末拍摄的《精武陈真》也顺势被搬上荧屏——其中,陈小春饰演的“陈真”不仅带有几分怀旧的味道,更添了几分新版“陈真”的狼性美,凭借其在《霍元甲》中的出色表演,《精武陈真》中的陈小春则一跃成为绝对主角。

  令人惊艳的还远不止陈小春,《精武陈真》中饰演“方志欣”一角的董洁,更是突破了以往的角色表演,开始和“打戏”亲密接触。和《画皮》中饰演降魔者的孙俪(《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结尾悲情受热捧 听歌)相似,二人都是甜美清纯的长相,双双突破各自以往的温柔贤淑角色,大大拓宽了自己的戏路。

  对于艺人而言,在大银幕上的表演似乎更具吸引力(听歌),因此从早期的《黄飞鸿(《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结尾悲情受热捧)系列》,到李连杰(《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结尾悲情受热捧 blog)操刀的《霍元甲》,再到即将上映的甄子丹(《精武陈真》海南收视再破十结尾悲情受热捧 blog)《叶问》,当年的功夫巨星被一一搬上银幕,然而对于更多的电视观众而言,功夫传记题材的电视剧市场远远未饱和,所以说吉安永嘉是颇具勇气和自信的,《霍元甲》、《精武陈真》和《虎山行》年头年尾的相继播出并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不仅让更多的功夫迷大呼过瘾,更迎来了电视荧屏上一场功夫巨制片的大丰收。ljg/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小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