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波年末收关 携《黑三角》再战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5:26  新浪娱乐
黄海波年末收关携《黑三角》再战荧屏(图)

《黑三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反特题材电视剧《黑三角》首登宁波荧屏,本剧根据20年前轰动一时的同名电影《黑三角》改变,电视剧在原有电影的基础上在剧情上进行扩充和延伸,使得情节更加惊心动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在剧中艺百合实力演员黄海波(黄海波年末收关携《黑三角》再战荧屏(图) blog)出演侦查科长石岩,黄海波在电视剧角色塑造方面素有高手之称,曾成功地饰演了在不同环境下的军人形象,本次黄海波再次身批戎装登陆荧屏,再次受到了各大媒体及观众的关注。

  在《黑三角》中黄海波饰演的是一名坚守在反特战线上的侦查科长“石岩”,在解放初期带领反特民警们国民党特务展开生死较量。 “石岩”是一个冷静、机智的公安战警,为了引出暗藏的特务,他不顾危险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为诱饵,并且在与特务的较量中充满智慧,黄海波坦言自己饰演这样一个性鲜明的人物很痛快,自己最想体现人物的果断和冷静,因此在拍摄中自己的每句话,每个动作,每个镜头都要表现的干脆利落,把人物的个性和特点表现出来。塑造出一个不同于电影版《黑三角》的“石岩”。同时也希望在年末借《黑三角》给观众献上一份厚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