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夜奔》热播 甘婷婷游弋正邪之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00  新浪娱乐
电视剧《夜奔》热播甘婷婷游弋正邪之间(图)

甘婷婷饰夏天池

电视剧《夜奔》热播甘婷婷游弋正邪之间(图)

甘婷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视剧《夜奔》日前正在江西、浙江、贵州三省卫视热播,剧中案情扑朔迷离,线索错综复杂,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

  《夜奔》从一宗发生在滇西小城洛城的错综复杂的绑架案开始,老警察“骆迦山”(杜志国饰)和徒弟“林冲”(叶静饰)在破案过程中被卷入洛城华天和四方两大势力的各种纠纷中,面临着一件件接踵而来的扑朔迷离的事件,随着迷雾渐渐被拨开,一切线索都指向最终的幕后黑手,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由此展开……

  “标准美人”甘婷婷(blog)在剧中饰演夜总会女老板“夏

天池”,以“交际花”形象出现的她冷艳妖娆,穿梭在正邪之间,是周旋在洛城几大势力中的唯一女性,她凭借美貌和智谋获取需要的情报,达到自己的目的,在这错综复杂的阴谋漩涡里,她游刃有余,智计手段常常让那些男人相形见拙。甘婷婷表示,她很高兴能够饰演“夏天池”这样一个强势的女人,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挑战,让她能够向观众证明自己的演技和实力。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