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雪》飘红京城 浪子版于小伟人气猛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38  新浪娱乐
《胭脂雪》剧照 《胭脂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BTV4播出的年代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在这个岁末年尾的荧屏上着实的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帅气小生于小伟(《胭脂雪》飘红京城浪子版于小伟人气猛增(图) blog)在剧中饰演三少爷辜少棠,与范冰冰(《胭脂雪》飘红京城浪子版于小伟人气猛增(图) 听歌 blog)饰演的三少奶奶文玉禾经常上演悲情戏码。

  抛弃了以往真性情、真男人的讨好形象,于小伟此次在《胭脂雪》中饰演的三少爷辜少棠胸无大志、放浪不羁。虽然角色不甚讨巧,但于小伟依然把这个有血有肉,人物性格丰满真实的三少爷演绎的入木三分,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并且由于于小伟自愿“降薪救市”的文章登出,2008年的初冬于小伟气人不降反升。

  目前,于小伟的新剧《86中高二五班》已经杀青,这已经是今年于小伟第二部饰演军人的情感大戏,之前与石钟山(blog)导演合作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幸福的完美》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于小伟在剧中出演的军人梁亮,是一个典型的荧屏硬汉形象。据悉这两部新作在2009年均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