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佳栋结缘年代戏 “军人专业户”求突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52  新浪娱乐
邢佳栋结缘年代戏“军人专业户”求突破(图)

邢佳栋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上海解放60周年,由邢佳栋(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进城》正在加紧拍摄。继《士兵突击》(blog)之后,邢佳栋连续主演了两部军旅背景的年代戏,被誉为“军人专业户”。不过他自己却不这么认为。

  《进城》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的故事,一批从战场上走进大上海的南下干部与国民党特务在经济、金融、政治、建设等一系列方面的斗争。山东来的华野营长“铁良”(邢佳栋饰)在战场上受伤,在上海养伤期间铁良结识地下党军医上官燕,并参与张权起义。解放后,铁良和战友萧剑东、李四本奉命保卫大上海。面对敌特疯狂破坏,奸商阴谋逐利,接踵而至的哄抬物价、银元风波、特务暴动等重重动荡,铁良在党和组织的领导下,凭借过人胆识与智慧一一化解。

  日前新浪娱乐在上海某大学校园的篮球场上见到了一身绿军装正在拍戏的邢佳栋,为了赶进度,《化剑》剧组分成A、B两组分头赶戏,邢佳栋在拍摄间隙表示:“我很喜欢演军人,军人的刚强果敢是男人应有的性格。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演了几部军人戏之后就被定型成了某一类,希望我演的每一个军人角色都有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