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台联播《重庆谍战》 董勇频繁亮相各频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54  新浪娱乐
六台联播《重庆谍战》董勇频繁亮相各频道(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由董勇领衔主演的32集电视剧《重庆谍战》经过几轮全国热播后,近期又在浙江、陕西、河南等地的六家电视台连续热播,其中有四家卫视上星播出。

  《重庆谍战》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国民党政府为了破译日军密码,邀请美国的密码破译专家雅德利加入自己的阵营,并创办了“黑室”密码破译基地的故事。该剧在上海播出时期最高收视率突破了10%,一向被制片方认为是收视保证的著名演员董勇在《重庆谍战》中扮演男一号中共地下特工陆涯。

  据了解,人气正旺的董勇在电影方面的又一力作《大搜查》也将与圣诞节期间上映,此次作为内地一线演员,董勇和老牌实力演员张国立一起加盟这部香港寰亚大戏当中,董勇在戏中扮演内地公安赵天河,他将与香港天王天后陈奕迅(听歌)郑秀文(听歌)对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