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麦克风》成歌唱改革 开放最热音乐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全新打造的平民HIGH歌共唱经典歌曲的《挑战麦克风》节目已经播出两周, 除了收视节节攀升、观众参与积极性越来越高之外,更是在内容、形式等各个方面获得了高度好评。日前,国家广电总局也对该节目给与了肯定。

  据了解,《挑战麦克风》在经历了上周一轮的HIGH歌之后,获得了各年龄阶层的观众青睐,节目收视保持了高水准,收视率、份额也居高不下。除了节目播出上获得了成功,节目之外的火爆异常。由于选手必须面试,深圳某公司为了鼓舞员工士气,甚至通过视频电话会议来组团报名。除了观众以外,媒体也对《挑战麦克风》高度赞扬。有报道称,此次开播的《挑战麦克风》低门槛、大众化娱乐,以改革开放三十年来脍炙人口的金曲为主体,兼顾了老中青三代人,重在强调全民参与性。既然是全民参与,网友这股新生力量当然就不容小视,他们纷纷在贴吧、博客中发表自己对节目的看法。有网友表示,《挑战麦克风》的核心主题紧扣改革开放30年的主旋律,所选歌曲都是传唱度很高的歌曲,一方面使得节目为赢得高口碑奠定基础,另一方面使得电视机前的任何人都能跟着哼上几段,其乐融融。

  炙手可热的《挑战麦克风》日前还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的高度肯定,称该节目本土化改造彻底,娱乐元素丰富,“龙队”“凤队”的设置,增强了比赛的对抗性和趣味性。节目有一定比例的中老年选手,演唱的歌曲也有如《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近三十年的经典歌曲,扩大了节目的收视群体。此外,主持人的现场控制和营造气氛的能力都具备较高水平,互动效果突出。

  据悉,下周《挑战麦克风》将以青春岁月为主题挑选歌曲,并且电视机前观众通过短信发送的歌曲也将首次被节目直接采用。节目势必更加精彩,观众们参与度也将无比高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