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 新剧搭档陈宝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8:34  新浪娱乐
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新剧搭档陈宝国(图)

杨蕊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根据古龙经典武侠改编的四十集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日前正在安徽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让当地观众过足了武侠剧瘾。

  新版《浣花洗剑录》云集了杨蕊(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新剧搭档陈宝国(图) blog)谢霆锋(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新剧搭档陈宝国(图) 听歌)阿娇(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新剧搭档陈宝国(图) blog)乔振宇(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新剧搭档陈宝国(图) blog)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可谓是星光闪耀,该剧从剧本改编、演员搭配、现场拍摄到后期制作各方面,在遵循原著的同时,又进行了再度创作。长相甜美可爱的杨蕊此番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奔月公主”,奔月从小跟随谭耀文(杨蕊《浣花洗剑录》热播新剧搭档陈宝国(图) blog)饰演的紫衣侯生活在海上,对岸上的一切都知之甚少。从一个对世事一无所知的烂漫少女开始,饱经失爱之痛和流离之苦,最后终于得到了自己的真爱。出色的表演和甜美的形象让杨蕊显得格外的耀眼,毫不逊色于几位大腕。

  据悉,由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的巨作《茶馆》2009年春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剧中,杨蕊首次与“戏骨”陈宝国(blog)合作,表现十分突出,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