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万人家》登陆央视 颜丙燕王志飞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9:56  新浪娱乐
《十万人家》登陆央视颜丙燕王志飞再聚首

戏内冤家 戏外好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央视08年的压轴大戏,并被国家广电总局列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献礼作品,电视连续剧《十万人家》将在今晚黄金时间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

  《十万人家》是一部直面当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现实的电视剧,以“转型期的浙商和浙商的转型”为创作命题,讲述了地处我国东南沿海一个以传统桑蚕丝绸为支柱产业的水乡古镇,在经济社会发展遭遇生产要素短缺、环境承载有限、经济全球化挑战时,如何“腾笼换鸟”、脱胎换骨,实现浴火重生、凤凰涅槃的故事。

  《十万人家》由金鸡影后颜丙燕(《十万人家》登陆央视颜丙燕王志飞再聚首 blog)和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志飞联袂出演,颜丙燕和王志飞是继《谁为爱情买单》后第二次合作,饰演一对冤家夫妻,两人从吵闹中出场。颜丙燕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韦娟,是个职场女强人,她有一个同样是职场精英的丈夫沈万家(王志飞饰演),两人原本应该美满的婚姻却一直充斥着矛盾,终于,在丈夫初恋情人回来的那一天起,战争彻底爆发。在《十万人家》中,颜丙燕饰演的韦绢从一个不懂怎么去经营夫妻感情和家庭的职业女性,在婚姻危机中渐渐成熟,逐渐学会了宽容和理解,最终和丈夫王志飞重新牵手。

  在之前举行的首播发布会上,颜丙燕在现场大力为《十万人家》拉票,称其是一部非常好看的主旋律电视剧,“戏里有家庭妇女爱看的感情纠葛、豪门恩怨,也有商场精英们喜爱的都市商战,而这些依附的都是‘浙商转型’的内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百盟影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