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响应李连杰号召 将慈善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5:38  新浪娱乐
新《红楼》响应李连杰号召将慈善进行到底(图)

于小彤、马晓灿、蒋梦婕、李沁

新《红楼》响应李连杰号召将慈善进行到底(图)

李连杰、新《红楼》演员和其他慈善家

新《红楼》响应李连杰号召将慈善进行到底(图)

新《红楼》台上做圣诞欢乐节目

新《红楼》响应李连杰号召将慈善进行到底(图)

大婚造型的袭人李艳和宝钗李沁献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12日),由中国商界百人会与全球公益慈善论坛组委会共同举办的“CLUB100 壹家人 慈善答谢晚宴”在北京举行。“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新《红楼》响应李连杰号召将慈善进行到底(图) blog)、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著名钢琴艺术家孔祥东(听歌 blog)、著名歌唱家谭晶(新《红楼》响应李连杰号召将慈善进行到底(图) 听歌 blog)、香港影星关之琳(听歌),以及华人世界500强多位慈善家均前往奉献爱心。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执行制片人李小婉(blog)、副导演邰祖辉与五位主要演员: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成年史湘云马晓灿、袭人李艳,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慈善活动。

  晚宴上,李连杰在龙永图先生的邀请下正式宣布“壹基金”正式加入“CLUB100”,并通过百人会这个平台,网聚全国上百家知名企业的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将慈善进行到底。主办方在李连杰壹基金口号的基础之上,提出了“1+1+1+1=无限大”,即“1个人+1个月+1块钱+CLUB100=无限大的力量(爱心)”的主题。

  正在热拍中的新《红楼》剧组,积极响应李连杰的号召,特地调出主要演员的时间参与此项慈善晚宴,旨在不遗余力为慈善事业献出爱心。昆曲名门出身的“少年宝钗”李沁和“袭人”李艳,为贵宾们献上了一曲越剧经典名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李沁专业的靓嗓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李艳更是以《红楼梦》中的红色“大婚”剧服闪亮登场,喜庆的古代装扮令人眼前一亮。随后,“成年史湘云”马晓灿带给大家一首《魅力无限》,宾客们不无对新《红》演员丰富的才艺称赞有加。当晚,李连杰见到五位新《红楼》小演员后,也给予了他们很大的鼓励。

  晚会最后,在钢琴大师孔祥东先生新作的《佛曲》中完美落幕。(h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