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新戏热拍 苦追明道追到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6:14  新浪娱乐

  近日,由新一代琼女郎张嘉倪(张嘉倪新戏热拍苦追明道追到吐 blog)和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张嘉倪新戏热拍苦追明道追到吐)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正在三亚、杭州两地热拍,虽然在戏中明道扮演的富家公子苦追张嘉倪扮演的贫家女,但是近日记者探班正赶上张嘉倪追明道的戏份,当日三亚三十几度的高温也着实让张嘉倪追得苦不堪言。

  记者探班之际,正赶上张嘉倪向明道追讨自己丢掉的mp3的戏份,讲的是张嘉倪意外在马路上碰到了骑单车的明道,追赶明道要其归还上次被他错拿的mp3。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导演刻意将这一追赶的距离拉达到两千米,这意味着张嘉倪要在这段超长的距离里不仅要控制好自己追赶的速度,跟骑单车的明道保持适当的距离,而且更重要的是要跑得好看。当日,正赶上三亚的高温天气,为了拍好这个镜头,瘦弱的张嘉倪在酷日下整整跑了十几遍,恶劣的天气加之剧烈的运动,使她出现了脱水的现象,并不断的反胃呕吐,真是让记者真切体会到,演员难当。好在,小姑娘非常坚强乐观,导演一喊“再来一条”,她立刻就整理好,重新开始。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对她竖起大拇指,佩服有嘉。终于,这场“千里追单骑”的戏终于在15条之后通过,真可谓追到吐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