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笑星抢港星风头 苑琼丹“恋”上李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2:29  新浪娱乐
《舞林》笑星抢港星风头苑琼丹“恋”上李琦

李琦秀书法

《舞林》笑星抢港星风头苑琼丹“恋”上李琦

李琦舞蹈行云流水

《舞林》笑星抢港星风头苑琼丹“恋”上李琦

苑琼丹滑稽舞姿

《舞林》笑星抢港星风头苑琼丹“恋”上李琦

苑琼丹恋上李琦

  新浪娱乐讯 在周日晚20:20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版《舞林大会》上,来自港台的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郑伊健曾志伟温岚等纷纷卖力出演助阵。比赛过程非常激烈,但也因为曾志伟、苑琼丹、李琦三位南北笑星的加入,使得比赛气氛异常轻松。苑琼丹对李琦大胆的表白,出尽风头,大有抢走了几位大牌港星风头的意味。

  本场比赛的一大特点就是笑星云集,除了表演嘉宾曾志伟,内地著名喜剧演员——在冯氏电影《甲方乙方》中有精彩表现的李琦,和“石榴姐”——在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笑遍天下的苑琼丹竟然擦出了美妙的“爱情”火花。

  李琦身穿大褂,以一支太极加华尔兹震撼全场,因为膝盖曾打入硅胶,多少影响了李琦的发挥。但是PK阶段的一段《春江花月夜》民族舞,却让人充分看到了胖李琦的魅力,搞笑而不失民族舞的特性。

  和李琦、李若彤一同进入最后PK的还有“石榴姐”苑琼丹。苑琼丹直言自己毫无舞技,但是她的表演非常“后现代”,她身穿红色旗袍,下穿裤子,头上还戴着绒线帽,眼睛化得通红,睫毛长得夸张。“拍戏这么多年,跳舞的戏从不找我。我们是绿叶,但今天我终于成了舞台上的女主角!”说到这一向幽默的苑琼丹语气哽咽。

  来到《舞林大会》不仅圆了“石榴姐”当“红花”的梦想,更是了却了她多年找“老伴”的心愿。在“舞林”,苑琼丹和与胖李琦“一见钟情”,当场向李琦为表白要认他作“老伴”,两人还相约一起合作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