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马一明》杀青 郑晓龙携姜武拍喜剧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老板马一明》杀青郑晓龙携姜武拍喜剧大片
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前天,郑晓龙执导的《春草》在北京台开播,而他的新戏《老板马一明》也在京杀青。在这个被他称作“双十三”的大喜日子里,他和姜武、王雷等主演推杯换盏,并称赞姜武演了马一明这个小老板以后可以晋升最优秀的喜剧演员。

  与《金婚》、《春草》有所不同,郑晓龙在《老板马一明》里把目光转向了“小老板”一族,而且他最初把《老板马一明》定位成“都市轻喜剧”,但拍着拍着大家都觉得该剧比那些喜剧大片的“笑果”都强烈。制片人曹平说她看了刚剪出的前3集一直忍不住哈哈大笑,“不过笑后心里会泛起一阵阵酸楚,和《金婚》一样,这也是一部经看的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