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红楼”资金没问题 争取2010春节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1:40  新京报
李少红:“红楼”资金没问题争取2010春节亮相
姚笛扮演的王熙凤

  本报讯 (记者康沛)“外头已经四更,依我说,老祖宗也乏了,咱们也该聋子放炮仗,散了吧!”近日,李少红(李少红:“红楼”资金没问题争取2010春节亮相 blog)《红楼梦》从怀柔影视基地摄影棚转至北影厂拍摄。记者于前日赶往摄影棚探班时,赶上拍摄“荣国府元宵开夜宴”的大戏,包括少年宝玉、少年黛玉、少年宝钗、贾母、王熙凤等60多个重要角色悉数到场。姚笛(blog)扮演的王熙凤的这句台词在导演李少红的解读里是“最糟糕的一个笑话,预示着贾府盛极而衰的命运”。

  李少红:谁说胖就不能脆弱?

  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在拍摄的间隙接受了记者采访,面对外界盛传的“新红楼资金不足”的问题,她急着澄清:“那些耸人听闻的话绝对不是我讲的,我们天天都在正常拍戏,绝对没有资金不足的问题。不过这么大的摄影棚,照明和布景方面确实费钱,如果有多些社会援助当然会更好。”据李少红介绍,12月到明年的3月都是《红楼梦》的拍摄高峰,过年也不会给剧组放假,之所以这样赶工就是为了“能让观众在2010年的春节看上这部戏。”

  李少红给了“贾府里的选秀演员”以合格的评价:“他们进步都很明显,而且都有努力的态度,调动情感方面已经做得很好了。”而大家都很关心的大黛玉人选上,李少红依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表示正在挑选。对于外界“少年黛玉蒋梦婕太胖”的评价,李少红回应“我心中的黛玉是一个易碎的艺术品,有一种精神上的内心的娇弱,但谁说胖就不能脆弱了?”

  姚笛:希望演出一个会掩藏的王熙凤

  记者在片场还碰到了几易角色的姚笛,对于更改了多次的角色,姚笛给了聪明的回应:“几个人物都很极端,在我身上都有相对应的影子,不管演谁我都努力地把这个影子扩大就好了。我希望演出一个把心计掩藏得很好的王熙凤。”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