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卫视年底以剧论英雄 《暖春》打苦情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53  新浪娱乐
全国卫视年底以剧论英雄《暖春》打苦情牌(图)

《暖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岁未,全国卫视台为在2008年收视圆满,不惜费尽心机挑选高抢眼的电视剧播出,分别打出明星牌、亲情牌、苦情牌等众多电视剧以争夺全国有限的收视份额。

  黑龙江卫视:苦情牌(以《暖春》为代表)

  2008年可称为黑龙江卫视的吉祥年,黑龙江卫视在2008以挤入全国卫视黄金剧时段前五名,为保2008收视完美结局,黑龙江卫视挑选在全国地面播出取得超凡成绩的《暖春》,力争冲破前五名,《暖春》可谓是今年众多电视剧作品中的一匹黑马,没有一线大牌明星,但是在全国各地面频道播出时,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效果,被喻为2008年最感人电视剧。宣传不足和没有一线阵容是该剧最大软肋, 但在地面播出的不俗成绩和良好口碑也为该剧奠定了一些基础。

  推荐指数:★★★★☆

  北京卫视:明星牌(以《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为代表)

  北京卫视2008年以独播剧形式重回全国卫视收视之首,年底更是拿出国内男星一哥李幼斌力求收视继续领跑.该剧应该是李幼斌在接拍了众多英雄主义系列作品后的一部回归生活戏的作品,不知这位一哥这部“弃武从文”的作品能否继续亮剑,用亮剑来捍卫北京卫视此番花重金打造的武林枭雄宝座。

  推荐指数:★★★★☆

  江苏,安徽:亲情牌(以《金耳环》为代表)

  江苏,安徽两卫视一直是全国卫视的典范,两家卫视很少见到同时播出一部电视剧,可见对海岩(blog)的期望。海岩剧的最近几部均为其转型作品,但转型后收视均未突破或达到众人所期望的收视率.但此两家卫视在全国的收视份额一直名列前茅,平台的优势也不容忽视。

  推荐指数: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