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狂扫卫视黄金档 收视率同进全国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53  新浪娱乐
《金耳环》狂扫卫视黄金档收视率同进全国前十

《金耳环》让海岩从爱情+悬疑转型亲情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海岩(blog)先生长篇小说河流如血(《金耳环》狂扫卫视黄金档收视率同进全国前十)(blog)改变的电视剧《金耳环》日前正在安徽、浙江、江苏、贵州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期热播。该剧自北京台播出创下辉煌战绩后,本次登录卫视播出更是狂扫收视排行榜——四家卫视收视率同进全国收视排行前十名!

  《金耳环》用收视率让海岩预言破灭

  《金耳环》开播第一天安徽卫视收视率高居全国收视排行榜第4,紧随其后的是浙江卫视第6名、江苏卫视第7名、贵州卫视第9名。《金耳环》这样四家卫视同时开播、同进全国收视排行前10强的情景并不多见。

  收视率是电视市场现状的晴雨表,各大电视台头顶收视压力,因而在电视剧的购买上可谓煞费苦心。此次《金耳环》的收视率也算为各大电视台的购片部门“解压”了。

  这部首度以描写亲情为主的海岩剧,在地方台和碟市渠道亮相后,口碑极好,在打动观众的同时也打动了各大电视台,纷纷抢购该剧。更有上海电影频道在得知卫视即将播出《金耳环》时,临时调档赶在卫视开播前1天抢播该剧。各大电视台的抢购、抢播现象也足以证明《金耳环》的受关注程度。

  尽管海岩先生此前一直表示《金耳环》还是偏小众一些,知识分子和年轻人应该比较爱看。该剧此前的辉煌收视已经证明海岩剧的金牌收视效应。只是本次播出同进全国收视排行前10强的“战绩”更为震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