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最后扫雪 朱亚文浴“雪”奋战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3:31  新浪娱乐
《北大荒》最后扫雪朱亚文浴“雪”奋战(图)

苦中作乐

《北大荒》最后扫雪朱亚文浴“雪”奋战(图)

气质冷峻

《北大荒》最后扫雪朱亚文浴“雪”奋战(图)

笑容温暖

  新浪娱乐讯 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军旅大戏《北大荒》,在结束了北京怀柔、王佐影视基地的拍摄之后,剧组已经转回主拍摄场地黑龙江继续拍摄余下的戏份,位于黑龙江最北端的勤得利农场此时已是天寒地冻,在《北大荒》临近杀青之际,拍摄雪景场面成为该剧的重头戏。近日,剧组公布了一组该剧男主角朱亚文的雪景照,在皑皑白雪中,朱亚文的冷峻气质凸显无疑。

  据悉,当地最近下了两场大雪,片场的最低温度已经降到了零下三十度,由于当地到下午三四点就已经天黑,因此剧组不得不在凌晨天一亮就开工,抢拍雪景。为了营造出更逼真的雪景场面,剧组更是借了四台扫雪机现场工作。《北大荒》开拍至今,饰演主角“郝豹”的朱亚文可谓吃尽苦头,不仅面临拍摄任务重、睡眠时间少等诸多挑战,更是不断与恶劣的气候作斗争,之前曾在暴雨中耕种,现在又要在大雪中奋战。

  虽然日前因因大雪封路而错过新剧《烽火影人》新闻发布会,朱亚文在表示遗憾之余还是继续埋头于《北大荒》的拍摄工作,虽然东北天气寒冷、拍摄条件极为艰苦,但是凭着心里一股对前辈当年的英勇事迹的崇敬之情,朱亚文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制片方的一致肯定,对此朱亚文表示:“这个角色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固执、传统,但是他内心如火,有着为了追求理想不惧怕任何艰难困苦的奋斗精神。”而这组朱亚文身处茫茫白雪中的剧照也将他身上无形散发的男儿豪气干云天的气概显示得淋漓尽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