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呼吸》今晚大结局 蒋雯丽李幼斌捍卫正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3:47  新浪娱乐
《深呼吸》今晚大结局蒋雯丽李幼斌捍卫正义

《深呼吸》剧照

《深呼吸》今晚大结局蒋雯丽李幼斌捍卫正义

《深呼吸》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京华剧场热播的二十集电视剧《深呼吸》,今晚(15日)将播出大结局,该剧是蒋雯丽李幼斌首次合作,国内首部正面描写水污染题材的电视剧。

  《深呼吸》制作班底来自《我的兄弟姐妹》的制片人王浩一、亲情剧金牌导演斗琪等原班人马,开播伊始便获得了较高的收视率。随着剧情的推进,故事环环相扣,悬念迭起,更在网络和报纸上引发了观众如火如荼的讨论热评。

  剧中,蒋雯丽出演了一位生活艰苦的下岗单身母亲,为调查环境污染的真相而历尽艰辛、不屈不挠,同时面对生活的压力和忍受直面昔日恋人的痛苦,令人为之动容;李幼斌更是由《亮剑》中的军旅硬汉“李云龙”摇身变为正直的市长雷思成,当发现污染真相后,不顾对手的种种威胁,不惜对自己仕途可能造成的影响,坚持正义,还百姓了一个清澈的蓝天。

  在故事结局,为了阻止肖秀萌上诉,李洪刚收买尤大勇,让其对尤二勇暴死事件翻案;对知晓实情的律师黄哲明,进而杀人灭口;并利用孟子凡将尤二勇的病理标本偷换,嫁祸肖秀萌。肖秀萌再次被拘留,蕾蕾无意中听到这个消息而擅自跑出无菌仓,生命垂危……

  一部电视剧能如此大胆真实的反映环境污染背后的黑洞和权势较量,将悬疑、情感纠葛、环保事件溶为一体,在国内电视剧中可谓是绝无仅有的;相信随着《深呼吸》的全国热播,观众会逐渐意识到水的可贵,对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更为加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