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汉宋佳坐镇皇宫 亮轩版《牛郎织女》星光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共同斥资,“跳水王子”田亮(秦汉宋佳坐镇皇宫亮轩版《牛郎织女》星光灿烂)携手台湾人气偶像安以轩(秦汉宋佳坐镇皇宫亮轩版《牛郎织女》星光灿烂 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除了拥有“金牌编剧”何冀平的一流剧本,香港武侠片领军人物鞠觉亮执导,张艺谋御用美术指导霍廷霄搭建的实力主创,人民币4000万的高投资、大制作之外,更由众多两岸三地的老戏骨和影视圈新生力量联袂打造的顶级演出阵容。这些来自两岸三地观众所熟悉的面孔中,有两位重量级的人物更是大家耳熟能详、德高望重的影视常青树。他们是来自台湾的秦汉和大陆的宋佳(秦汉宋佳坐镇皇宫亮轩版《牛郎织女》星光灿烂)。此次他们在亮轩版《牛郎织女》中演绎了中国神话剧中妇孺皆知的两位人物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值得一提是,这也是秦汉第一次携手有“内地林青霞”之称的宋佳联袂出演。

  提起秦汉,浮现在观众印象中的一定是琼瑶(blog)笔下,那个英俊潇洒、儒雅痴情、风度翩翩的男子。从影几十载演绎了一个又一个令无数女性观众迷恋向往的白马王子形象。如今虽已到耳顺之年,但依旧风度气质不减当年。据悉,该剧制片人说之所以选中秦汉扮演,就是看到在他的身上有中国传统的人文气质与温柔儒雅的男性魅力,此剧中的玉帝一改往日玉帝的威严形象,多情善感更加人性化,与秦汉自身气质十分贴近。

  王母一角由与巩俐并称“南宋北巩”的国内著名女演员宋佳饰演,宋佳曾主演过《庭院深深》《秦始皇》《嫂娘》,更因《庭院深深》《嫂娘》先后获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和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无论是《庭院深深》中命运坎坷的赵彩云,还是《秦始皇》中风情万种的赵姬,又或者是《嫂娘》中在艰难生活下坚强挺立的张敏。宋佳都把每一位女性角色塑造得恰到好处,各具特色,让人过目不忘。这次参加《牛郎织女》的演出,虽然已不是宋佳第一次塑造皇母的形象,但不同的是,却是首次演绎

神话中的王母。王母因嫉妒玉帝(秦汉饰演)与瑶姬(陶慧敏饰演)的真情而对人冷漠无情,对私下凡界与牛郎(田亮饰演)定终身的织女(安以轩饰演)处处制造障碍,还在他们中间隔了一条长长的银河,只同意每年阴历七月七日的时候让牛郎与织女见面。(文/JOYC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