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变身李幼斌女儿 《乔省长》北京台压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27  新浪娱乐
李倩变身李幼斌女儿《乔省长》北京台压轴(图)

李幼斌李倩

李倩变身李幼斌女儿《乔省长》北京台压轴(图)

李倩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李倩(李倩变身李幼斌女儿《乔省长》北京台压轴(图) blog)陶红(李倩变身李幼斌女儿《乔省长》北京台压轴(图) blog)车永莉(blog)等主演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将作为北京卫视2008年的压轴大戏于今晚(12月15日)播出。

  该剧从男主人公乔省长(李幼斌饰演)官场遭遇的变化,延伸到他4个女儿波折的命运,从而深刻反映出人物观念和情感上的困惑。剧中,作为省长,乔良是一方百姓的父母官,但他首先是一个父亲,他面临着生活里来的各方面压力,爱人的离世,女儿们和他日益尖锐的矛盾,小心权衡亲情和职责之间的关系,这些都让这个看似风光的中年男人有着一份说不出的苦楚。小女儿乔莉(李倩饰演)就是一个叛逆的代名词,她第一次堕胎竟然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像这样的很多矛盾穿插在乔良的生活里,巨大的思想差异让他和女儿们的关系一度陷入紧张,崩溃的边缘。但最终亲情的坚守战胜了一切苦难,女儿们一个个的明白了父亲那看似老旧观念里所包含的浓烈父爱。互相的理解让一家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剧中乔莉聪明叛逆,生活中李倩机灵开朗,李倩的许多戏都是本色演出,但又各具个性。李倩说,其实,《天下粮仓》的“小梳子”更像自己,那个时候,自己刚刚出道,也才17岁,与“小梳子”一般大。现在,演了这么多戏,从《大唐双龙传》、《李卫当官》、《女人香》到近期连续播出的《金耳环》、《我们生活的年代》《胭脂雪》、《将计就计》、《乔省长》,李倩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角色,演技日趋成熟,戏路也越来越宽。说到乔莉,李倩说,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比乔莉成熟多了,但谁小的时候没有过叛逆经历?所以演起来也相当顺手。而且乔莉叛逆得有些极致,所以演起来还有一种特别“放任自己,特别过瘾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