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往事》反派出彩丁军再度挑战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海峡往事》反派出彩丁军再度挑战自我

丁军饰演的老年山田

《海峡往事》反派出彩丁军再度挑战自我

丁军在《海峡往事》中饰演的青年山田

  新浪娱乐讯 内地经典抗战题材大剧《海峡往事》正在热拍中, 该剧云集了众多名角大腕,实力派演员丁军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演绎了一位生性狡诈的日本军官。据了解,这是丁军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第二次演绎反面角色。

  《海峡往事》以妈祖文化为背景,以台湾北港妈祖庙镇庙之宝——“天上圣母”的妈祖金像为引线,主要讲述了泉州、台湾两地同胞为了抵制日本在台湾推行殖民统治、同日军进行殊死斗争的感人故事。曾经先后在电视剧《陆军特战队》塑造了荧屏硬汉高峰、《中国兄弟连》中饰演过反一号小林荣男、有“荧屏军人专业户”称号的实力派演员丁军,在该剧中饰演阴狠毒辣的日军警务局长山田。为了得到“金像”,贪婪、狡诈、心肠毒辣的山田,杀害了无数抗日人士,最后他自己也死于抗日人士之手。

  据了解,《海峡往事》中的山田这个角色,与丁军以往所演绎过的军人角色相比,无论是形象还是性格,都有很大的不同之处,这个人物的性格具有双重性,对待与他作对的抗日人士,他阴险恶毒,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对待自己的同事与家人,他成了一个彬彬有礼的儒雅人士。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时间跨度40年的大戏中,丁军饰演的山田,从青年一直演到老年。这样的一个角色对于丁军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然而,拥有丰富军事题材剧拍摄经验的丁军对于此次的演绎仍然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在接到剧本初期,他便对剧情与山田这个人物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思考,在拍摄时,他会力求将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运用到角色中,争取将最具戏剧感的角色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