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为“林妹妹”喊冤 蒋梦婕美若瓷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46  新浪娱乐
李少红为“林妹妹”喊冤蒋梦婕美若瓷娃娃(图)

“少年黛玉”蒋梦婕在戏中

  新浪娱乐讯 前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首次邀请媒体探班,执导该剧的知名导演李少红(李少红为“林妹妹”喊冤蒋梦婕美若瓷娃娃(图) blog)导演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现场,大家发现,与培训时的照片相比,少年林黛玉的演员蒋梦婕明显瘦了许多。但是,仍然有记者将“觉得蒋梦婕不够瘦”这样的问题抛给了李少红导演。李少红笑言,谁说林黛玉就一定瘦了?原著中只是写林黛玉有“病”,“病”不一定等于“瘦”呀。对于十几岁的孩子来说,谁没有点婴儿肥呢?“林黛玉给我的最深印象,她就像一个精美的瓷器。”蒋梦婕的皮肤特别好,白白嫩嫩的,似乎一碰就碎。这就很像黛玉,黛玉的脆弱应该更多地来自精神和内心。再说,黛玉、宝玉所处的那个年龄,正是情窦初开的时期,如果黛玉病得气都喘不过来,那恋爱还怎么谈啊。

  对于大黛玉迟迟未定的问题,李少红导演称,“黛玉的人选还在考虑,她的戏份都还没拍,几个演员都在试妆,但最后谁来演没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