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骏毅加盟《乱世新娘》 让人又爱又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31  新浪娱乐
王骏毅加盟《乱世新娘》让人又爱又恨(图)

王骏毅《乱世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改编自台湾8点档高收视率电视剧《乱世新娘》在横店火热开拍。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初的宜陵镇,战争的硝烟刚刚散去,一场特大水灾又席卷而来,天灾人祸的接踵而至,社会动荡、百姓如陷水火,昔日宁静的江北小镇已成风雨飘摇之势……

  看惯了王骏毅(blog)《谍战古山塘》中饰演的风流倜傥、机智神勇的苏州神探傅一飞、《蓝色档案》中气度不凡、睿智过人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逢天爵,如今,一向以阳刚正直、朗俊有型形象示人的新晋演员王骏毅在《乱世新娘》中“改头换面”,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城府极深、被仇恨毁了一生的大恶人陈文海。如此大的转变,让人无法把王骏毅这个善良的阳光大男孩与“陈文海”这个坏到家的狠角色联系在一起。而即便是这样一个已被贴上“反面”标签的角色,王骏毅也要用自己独到的处理方式诠释这个人物:“看过剧本的人都对这个人物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觉得这是一个男人,敢做敢当。恨是因为他确实做了很多让人无法接收的坏事。这也算是我第一次演一个地道的坏人,第一次看到剧本我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非常有特点,又非常难把握尺度,对演员来说,不断的挑战高度才有乐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