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鸽子哨》隆冬热拍 赵滨成剧组晴雨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36  新浪娱乐
《鸽子哨》隆冬热拍赵滨成剧组晴雨表(图)

赵滨《鸽子哨》剧照

《鸽子哨》隆冬热拍赵滨成剧组晴雨表(图)

赵滨《鸽子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下已经进入了隆冬时节,前日的一场小雪,更添了几份寒意,然而,在涿州影视基地,《鸽子哨》一剧却在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

  青年演员赵滨在《鸽子哨》中饰演米晓书,作为该剧的男二号,赵滨有着大量的戏份,这使得他在开机后两个多月的日子里,仅有两次离组休息的时间,然而,就是这两次离组,却使他多了一个 “晴男”的称号。

  原来,由于天气的变化,会给拍摄工作带来一定的阻碍,经常要根据天气的状态做出相应的调整,赵滨在剧组的时候,总是晴朗的好天,但他一旦离开剧组,第二天就一定会变成阴天,再等他回来,天气又马上转好,并且屡试不爽,这让剧组人员觉得很有意思,说赵滨简直成了剧组的晴雨表,并一致决定送给他“晴男”这个听起来有点莫明其妙的称谓。

  自古以来,“晴”常常作为“情”的通假字,像“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的诗句,也是暗蕴“情”于“晴”中,在《鸽子哨》中,赵滨不仅是剧组的晴雨表,更是用自己出色到位的表演,将米晓书与家人之间的亲情,女友之间的爱情,朋友之间的友情,和对事业的坚忍不移的执着之情,一一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