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捧月宝玉受宠 为戏服于小彤“不敢长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47  新浪娱乐
众星捧月宝玉受宠为戏服于小彤“不敢长高”

少年宝玉于小彤

众星捧月宝玉受宠为戏服于小彤“不敢长高”

“少年宝玉”于小彤在戏中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终于敞开了神秘的大门,借着前日拍摄“荣国府元宵开夜宴”的重头戏,提前将记者带入了一个奢华喜庆的节日氛围。当日,贾母(周采芹饰)、王夫人(归亚蕾饰)、邢夫人(王馥荔饰)、尤氏(贾妮饰)、李纨(周毅饰)、王熙凤(姚笛(blog)饰)、少年宝玉(于小彤饰)、少年黛玉(蒋梦婕饰)、少年宝钗(李沁饰)等演员悉数出镜,共计60名之多,现场张灯结彩,节庆气氛十足。

  拍摄现场,在围坐一桌的众多姐姐妹妹之中,“少年宝玉”于小彤这个“混世魔王”本来就特别显眼。在拍摄间隙,当大家都端坐着听导演的指示时,唯独于小彤闲不住,东看看、西瞅瞅,更显十分精灵可爱。

  当天,导演李少红(众星捧月宝玉受宠为戏服于小彤“不敢长高” blog)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于小彤的身高,李少红笑说:我们天天给他量身高,而且有戏服比照——戏服必须以他身上的袍子盖过脚面为主,长高我们会第一时间知道的。 lj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