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见”杨幂横店杀青 晴雯豁然开朗回归怡红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
“雪见”杨幂横店杀青晴雯豁然开朗回归怡红院

杨幂胡歌饰演情侣档

“雪见”杨幂横店杀青晴雯豁然开朗回归怡红院

杨幂饰演雪见

  新浪娱乐讯 由《仙剑一》原班人马历经四年再度打造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在经历整整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后,近日于横店正式杀青。同时跨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和《暗香》的主演杨幂,在发表杀青感言时称自己“豁然开朗”。

  原来,由于杨幂在三部剧中都出演重要角色,戏份都不轻,因此她的拍摄档期格外紧张。同时在三部戏中穿梭,还在不影响拍摄,显然不太可能,这也是让杨幂经纪人“头疼了四个月”的原因所在。如今其中一部终于杀青,难怪杨幂会用“豁然开朗”来形容。

  杨幂还表示:《仙剑三》成为了她演艺心态上的一个转折点,从前的她会自我否定,会有很多事情想不通,到了《仙剑三》剧组反而一下子想通了许多,这和在剧组遇到的人分不开:“这部戏里我遇到的都是特别特别好、特别善良的人,包括胡歌霍建华、诗刘诗,他们对我的影响和改变也挺大的,我觉得我也被他们带的乐观开朗起来了。”

  据悉,《仙剑三》预计在09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