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尧王媛可《倚天屠龙记》 演绎荧幕眷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41  新浪娱乐
张智尧王媛可《倚天屠龙记》演绎荧幕眷侣(图)

张翠山的全家福

张智尧王媛可《倚天屠龙记》演绎荧幕眷侣(图)

张智尧《倚天屠龙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版《倚天屠龙记》的热拍,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倍受关注。其中,张翠山与殷素素,作为该剧前半部分的中心人物,自然也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

  剧中,因擅长多种武术和演技精湛而被业内人士称为有着“李连杰(张智尧王媛可《倚天屠龙记》演绎荧幕眷侣(图) blog)的身手和梁朝伟(张智尧王媛可《倚天屠龙记》演绎荧幕眷侣(图) 听歌)的演技”的夏家班演员张智尧(blog),携手内地女演员王媛可(blog)上演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张翠山与殷素素,本来是正邪不相容,而且又有着“杀兄”之仇,然而爱情的力量,却让两人超越世俗终身厮守。然而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在正义面前、在兄弟同门面前、在武林同道面前,身为武当弟子的张翠山选择了“以死谢罪”。而殷素素的随夫而去,更是应了中国的那句老话——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熟读金庸(blog)武侠的张智尧,对此番可谓有着深刻的体味:“很多人觉得,随后那一幕是最叫人难忘,最感人的。但事实上,张翠山是希望殷素素能够带着自己的孩子活下去的。在冰火岛,对张翠山和殷素素来说,才是他们人生中最为值得回忆的日子。侠之首先为人,那段时间是张翠山作为一个男人,一个丈夫和一个父亲的最幸福的日子。那段日子,虽然很艰苦,但他们却真正似神仙眷侣般。”

  诚然,在金庸先生的笔下,很多的神仙眷侣都叫人无比动容。相比于杨过与小龙女的不食人间烟火、丁典与凌霜华的凄美决绝,张翠山与殷素素的爱情更为贴近现实,也更为人性化。

  在采访中,张智尧不止一次的表示,他自己非常喜欢张翠山这个角色,也希望自己能演出金庸先生心中的张翠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