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自我表白 《中国往事》中怜动观众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46  新浪娱乐
小宋佳自我表白《中国往事》中怜动观众心(图)

二少奶奶的爱情让人怜动

小宋佳自我表白《中国往事》中怜动观众心(图)

剧中弹起柳琴

  新浪娱乐讯 《中国往事》在北京以及其他地区陆续开播了,观众、媒体、业内众说纷纭,可以说是充满话题性的一部大戏,而作为剧中的女性角色代表,小宋佳(听歌 blog)扮演的二少奶奶郑玉楠让大家所怜爱,感动。一个百年前的另类女子让大家感受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惊喜、惊讶、甚至怀疑,而这些情绪,在小宋佳看来,完全是她诠释角色的初衷,她就希望观众有这样的反映。而她自己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对郑玉楠进行了自我告白。

  由于《中国往事》总集数超过了40,所以剧中很多角色的人物命运,以及发展,并不是一下就全面展示出来的,小宋佳表示《中国往事》是一部需要沉下心,细细品位的电视剧,“剧中绝对的是满堂彩的效果,包括郑玉楠等角色,甚至到非主要人物,都是十分的鲜活生动的。”。对于郑玉楠,在自己的BLOG中,小宋佳也用这样一段文字来表达了对她的理解和深爱,“我必须得承认,我对这个角色的爱是慢慢积累的。郑玉楠,她那么的与众不同;她的情感经历那么的另类、极致;她是那种尽管活在百年前,但百年后的我却如此理解的人物。我珍惜和她的相遇,我珍惜和她灵魂的交集。一年后的今天,这个曾经让我心力交瘁魂牵梦萦的女子从我的记忆中缓缓走到你们的面前了。郑玉楠。一个挣扎着矛盾着内心丰富的女子。一个从第一眼爱上他丈夫就注定是悲剧的女子。一个像流星般短暂闪耀划过我的天空的女子。那么的不安分,所以那么的精彩。”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一种心灵的互通。这样的角色解读,也让我们相信小宋佳是付出了相当努力后,才呈现出了今天的二少奶奶。也显示出了她作为一名演员的实力。

  《中国往事》依然在播出中,小宋佳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曹、郑两家的故事会越来越复杂,纠结,“当郑玉楠的身影在你们的视线中消失的时候,我期待着你们的心绪在某个瞬间与我一起动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