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做客《五星夜话》 畅谈失落的水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03  新浪娱乐
蒋雯丽做客《五星夜话》畅谈失落的水源(图)

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卫视今晚提前至17:30播出的《五星夜话》中,近日正在热播的二十集电视剧《深呼吸》中的制片人王浩(听歌)一、导演斗琪、以及主演蒋雯丽李煜(听歌)将一同来到节目现场,与主持人春妮畅谈《深呼吸》拍摄的幕后故事。

  蒋雯丽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肖秀萌,扮演一位生活艰苦的下岗单身母亲,为调查环境污染的真相历尽艰辛、不屈不挠,同时面对生活的压力和忍受直面昔日恋人的痛苦。蒋雯丽认为这个角色虽然饱尝了生活的艰辛,但却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还去帮助别人,是个很了不起的女性。谈到剧中所涉及的水污染问题,蒋雯丽说:“我自己在淮河长大,安徽,淮河也是污染非常严重的,我曾经在自来水厂当过工人,所以我知道水的污染对人影响有多大。最初看到剧本能从百姓角度反映问题,很大胆,很佩服他们能做这样的作品,也希望自己作为演员对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作为一个演员通过角色让观众对环境和生存产生保护的意识,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该剧与蒋雯丽大演对手戏的正是目前国内电视剧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李幼斌,两人首次联袂演出,另外还有实力派演员李煜、李丁、舒耀?、修宗迪和董晓燕的倾情加盟,成为该剧质量强有力的保证。难怪李煜在节目中不断表示:“演员和演员在一起,最幸运的是碰到好的对手戏演员,很幸福,不会累,在一起会摩擦出火花,不是剧本有的,而且大家即兴演出来得更感人!”

  电视剧《深呼吸》将于今晚20:40,在北京卫视京华剧场播出最后一集,而蒋雯丽和李幼斌所饰演的主人公,能否战胜外在腐败势力的重重算计以及自我内心的魔鬼,今晚答案即将一一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