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永远不会独行》低调拍摄 刘芸演绎暴力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29  新浪娱乐
《你永远不会独行》低调拍摄刘芸演绎暴力女

“小郡主”刘芸打破清纯饰演“暴力女”

《你永远不会独行》低调拍摄刘芸演绎暴力女

著名导演张建栋与青年演员刘芸认真讨论剧本

《你永远不会独行》低调拍摄刘芸演绎暴力女

刘芸精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张建栋执导的新作《你永远不会独行》在京已悄然开拍三个多月,该剧汇集了“80后女艺人”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低调拍摄刘芸演绎暴力女 blog)、赵子祺、牛青峰(blog)等人联袂出演,讲述了80后这一特殊年代出生的人在面临家庭危机、经历人生坎坷之后走向成熟的故事,是一部80后励志成长片。该剧女主角由“80后女艺人”刘芸出演,饰演子琪(听歌)的妹妹“林依楠”。

  刘芸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甜美的形象亮相荧屏,从《大汉天子2》中内敛温柔的“秋蝉”、到《我为歌狂》中的单纯可爱的“麦云洁”再到鹿鼎记(《你永远不会独行》低调拍摄刘芸演绎暴力女)》中纯真透明的“小郡主----沐剑屏”,确立了其娇俏可人的形象。而在《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刘芸将收起甜美形象,大改戏路首度饰演一个性格迥异的双面性“80后暴力女”形象。

  此次,刘芸打破以往清纯少女的戏路,其坦言:“以前我扮演的角色,总给人清纯可爱的感觉,时间一长,我自己都觉得太没创造性了,所以我就想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像这次饰演的“林依楠”其实就是一个很极致的角色,内心充满矛盾,她很孤独缺乏安全感,她时而安静时而狂躁,打架骂人砸东西甩个性对于她来说就是家常便饭。拍摄过程中曾一度入戏太深,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了我,让我很是难受……”

  “林依楠”在剧中个性十足,由一个家庭优越的富家女,经历了家庭变故、姐妹相残、遭遇强暴等一系列痛苦打击,跌入人生低谷,后在亲情友情的感召下重新振作。该剧直击当今社会上存在的 “单亲家庭”、“老年人婚外恋”“酗酒”“城市孤独综合症”等敏感话题。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