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俊男靓女演绎《恋人》 是安看重角色不计报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8:02  新浪娱乐
俊男靓女演绎《恋人》是安看重角色不计报酬

《恋人》男二号是安剧照

俊男靓女演绎《恋人》是安看重角色不计报酬

《恋人》男二号是安剧照

俊男靓女演绎《恋人》是安看重角色不计报酬

《恋人》男二号是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春江花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根据热门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改编的全新唯美爱情剧《恋人》已在深圳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部电视剧由曾经成功执导过中国式离婚(俊男靓女演绎《恋人》是安看重角色不计报酬)》、《我们遥远的青春》的年轻导演沈严执导,郭晓冬(俊男靓女演绎《恋人》是安看重角色不计报酬 blog)、马思纯、是安(俊男靓女演绎《恋人》是安看重角色不计报酬 blog)练束梅(俊男靓女演绎《恋人》是安看重角色不计报酬 blog)领衔主演。沈严独具慧眼地挑选了这四位具有鲜明的个人特质的演员,郭晓冬诠释的郭晓,沉稳俊朗,马思纯扮演的思纯,清纯可爱,是安担纲的光佑,年轻帅气;练束梅演绎的静茹,朴实善良,再加上剧本赋予的独特视角和情节,使得该剧在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未播先火。

  早在康熙(俊男靓女演绎《恋人》是安看重角色不计报酬)秘史》、《天地真情》《风流戏王》等影视作品中有过精湛演绎的是安,在这部戏中饰演光佑。这是一个年轻而有才华的男孩,有些忧郁,有些不羁,但是对爱情又有着难得的担当。

  当初看剧本是安也是直呼过瘾:“这个角色的人物特质非常极致,真的有很强的可看性,剧情极具冲击力。看剧本的时候就会感觉这个戏是多么过瘾,几乎没有过场戏,都是很帅气的重头戏,每个镜头都会留有伏笔,为下场戏做好准备。所以我很庆幸自己参与了这部戏。是安毫不掩饰自己对这部电视剧的偏爱,他更表示,当初之所以接这部戏也是因为自己看重这个角色,而不是因为报酬,甚至可以不计报酬而出演这个角色,因为喜欢。

  对于自己所扮演的光佑,是安表示这是一个渐入佳境的人物,前后反差更大。简单的来讲,他扮演的光佑,在一个莫名的际遇认识了女一号思纯,而自己身患绝症,仅剩几个月的生命,而他在生命弥留之际,却只想做一件不让自己后悔的事情——让自己喜欢的人得到真爱,而这个真爱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思纯。他为了让思纯得到郭晓的爱,想方设法去拆散郭晓和静茹,让郭晓去选择思纯。他用极致的手段,按照自己预先精心的设计,一步步实施着他生命中最后一个“使命”,却为了那份对爱的责任,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静茹——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在这个过程中,他竟然慢慢爱上了静茹……

  是安坦言光佑绝对是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也尽了最大的努力去诠释,他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有着鲜明个性的人物,让观众体会到在光佑心中对爱的理解。光佑不是绝对的好人,但他绝对不是一个坏人,他为爱情的执着与责任,守候或放弃,甚至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利用和欺骗,都值得当下的年轻人去咀嚼和深思。(安诺洪/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恋人》《恋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