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处藏身》中一改戏路 任袁媛挑战自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8:19  新浪娱乐
《无处藏身》中一改戏路任袁媛挑战自我(附图)

任袁媛

  新浪娱乐讯 由参加过《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的新晋演员任袁媛主演的二十集大型黄土高原风情戏《无处藏身》眼下正在正在各地热播,作为一部反映农村女性新时代中应对生活变迁的剧作,该剧还集合了悬疑、惊悚、情感等众多流行元素。在该剧中,突破最大的还数女主角任袁媛的表演。她从以前的“侠女”形象中走出来,塑造了一个为爱情、为家庭付出全部的悲情女子。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任袁媛,出道以来参加过《见鬼2》、《新七侠五义》、《结婚十年》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以其清丽脱俗的外形和真实感人的表演风格在影视圈享有不错的口碑。但她一直在求新求变,不断挑战自己。任袁媛表示:“我喜欢不断的挑战自己,不被一个固有的形象束缚住,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扮演不同类型的角色,去体会不同的人生。”

  其实在出演《无处藏身》时,任袁媛对自己能否塑造好苗球云这个角色并不是很有底,因为自己并没有她那么多悲惨的经历,“女人一生大部分的不幸的事都发生在苗秋云的身上,丈夫因欠债杀人逃跑,后来公公又因病去世,儿子发生意外,她处在一种精神崩溃的状态,几乎每天都会掉眼泪,一开始我怕我演的不够到位,但导演一直在鼓励我,慢慢的自己就进入了状态,现在看来,那个时候我要战胜的其实是我自己,只要自己用心了,努力了,相信碰到再难的关都会迎刃而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无处藏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