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谈《我们生活的年代》:感觉像在摧残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21  新闻午报

  本报讯由刘烨(听歌)赵子琪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时期三位大学同窗好友在分别数年后相聚创业、患难奋斗的故事,被称为“70后的奋斗”。

  许久未曾出演电视剧的刘烨在剧中和李光洁(刘烨谈《我们生活的年代》:感觉像在摧残美好 blog)演绎一对因利益而反目成仇的兄弟。刘烨表示,演这部戏最大的感触是觉得30岁左右的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剧里讲到的很多生活中的事情都非常真实,甚至可以让你看到自己的悲伤、自卑。我演的角色本来是很耿直的人,但在现实中却变了,像是把最美的东西摧残给你看,有点儿残酷。”○潘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