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勇舍命演绎《明星危情》 遭非人待遇九死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15  新浪娱乐
董勇舍命演绎《明星危情》遭非人待遇九死一生

《明星危情》剧照

董勇舍命演绎《明星危情》遭非人待遇九死一生

《明星危情》剧照

董勇舍命演绎《明星危情》遭非人待遇九死一生

《明星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演过无数硬汉、大男人形象的实力演员董勇在悬疑剧《明星危情》中,遭遇了从艺多年来的最大苦头,不仅遭受了拳打脚踢,甚至还被用胶带捆绑于车的后备箱内,几乎死于非命。

  在《明星危情》中,大明星何晓慧(温峥嵘(董勇舍命演绎《明星危情》遭非人待遇九死一生 blog)饰演)遭到当年自己举报的强奸犯傅周林(姚刚饰演)的疯狂报复,董勇饰演的她的丈夫赵子健也成为傅周林用以打击何晓慧的重要方向,赵子健不仅中了傅周林的圈套与年轻女性发生“潜规则”导致夫妻离婚,甚至被傅周林绑架以要挟温峥嵘同归于尽。

  因为剧情的需要,董勇可是吃尽了苦头,单是他被傅周林被绑架一场戏,他便被用胶带纸接连被捆绑了两天,曾经连续被站立着捆绑在楼梯边好几个小时,受伤的妆接连补了四次,因为站立、捆绑的时间太久,到最后董勇的腿和手都因为血液循环不流畅而麻木了,但董勇仍然坚持一口气拍完了整场戏。

  拍摄的效果证明董勇的付出完全是值得的,从拍完的画面来看,董勇将角色遭受生命威胁、面对巨大杀机的处境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而且又从人物个性出发,塑造了赵子健对傅周林的蔑视和不懈,骨子里的倔强一览无余,让人们感到一丝绝望的压抑与一份肃穆的悲壮。

  《明星危情》里面充斥了无数的危险与苦难,疯狂报复引发的杀机与阴谋层出不穷,这些元素令《明星危情》精彩纷呈,而这些戏份的拍摄都是需要演职人员付出巨大努力与牺牲,让我们拭目以待,在明年四五月份的荧屏上欣赏这部异常刺激的《明星危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明星危情》董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