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达蔡明春晚要恶搞山寨 赵本山黄宏仍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30  华商晨报
郭达蔡明春晚要恶搞山寨赵本山黄宏仍缺席

郭达和蔡明2008年春晚上演的小品《梦幻家园》

  晨报讯(记者 孟丽)昨日,2009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审查,郭达蔡明(听歌 blog)的“小品夫妻档”首次走场,以郎昆为首的春晚剧组给的评价还不错。

  姜昆群口相声演员62人

  昨日亮相2009春晚三审的语言类节目,大多是前两审的老面孔。姜昆前阶段做客网站,征集网友建议之后,昨日带着改过的本子来到现场。演出人员也有很大变化,唐杰忠加入其中,62名相声演员一起表演群口相声,包括“80后”、“90后”,还有外国留学生的参与,简直是全民动员说相声,场面颇为壮观。

  姜昆的相声要开创一个新的相声表演形式。春晚剧组对这位元老级的开创之举很赞同,也很看好,不过这么多人参与表演,排练会很艰难,不少人称姜昆是自己找麻烦,但姜昆倒是下定决心,要把这事进行到底。

  除了姜昆的相声,冯巩的相声剧也再度出现,不过冯巩显然只为走走场子,演员都没配备齐全。大兵再度缺席三审,据称,他和赵卫国目前还在磨合剧本,他们的相声暂时没有太大问题。

  郭达和蔡明恶搞“山寨”

  小品方面,昨日郭达和蔡明亮相,这是两人进组后首次参加审查,他们在小品中饰演一对夫妻,小品的题材并不是之前说的讲述夫妻间的不信任的,而是扯上了目前最火的“山寨”。

  两人的表演不如2008春晚的小品有突破,但按经验看,这个本子只是初本,一定会改得面目全非。春晚剧组对这个小品比较认可,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2009春晚三审是昨日15时开始进行的,对审查的几个节目,以郎昆为首的导演组表示了认可,并给予了鼓励。现场由马东一个人进行串场,看来不管是什么角色,2009春晚主持人必有马东的一个位置了。

  昨日,赵本山(郭达蔡明春晚要恶搞山寨赵本山黄宏仍缺席)黄宏仍然“缺席”。据了解,黄宏最早会在下次审查时出现,而距赵本山的出场,还有一段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明 郭达 山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