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调整剧情 康洪雷删王宝强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1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日前,《我的团长我的团》导演康洪雷做客某谈话节目时透露,因为剧情有调整,所以把王宝强(《团长》调整剧情康洪雷删王宝强戏份 听歌 blog)的戏份删了。

  谈到去年大热的《士兵突击》(blog),康洪雷表示,无论是从他的初衷还是结果来看,这部剧都是不折不扣的偶像剧。“中国五千年文化,怎么可能没有偶像?偶像不只是韩剧、日剧里面才有的。”

  《我的团长我的团》采用了《士兵突击》的原班阵容,康洪雷为档期繁忙的王宝强预留了四集的戏份。不过,康洪雷透露,“王宝强的戏,我已经全部删了。”他解释,因为更改了整部剧的结局,而王宝强的戏正好在这一段中,只好删掉。

  外界有一种说法,称《士兵突击》红了康洪雷和王宝强。康洪雷对此坚决否认:“在此之前,我已经很红了。”对于王宝强的发展,康洪雷认为,王宝强要演和他本人差距很大的角色难度很大,只能让剧本去适应他,他的卖点依然还是本色。 (商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