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黛”为找钱代言川酒 大黛玉基本确定蒋梦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31  成都商报

  因为剧组缺钱两次秘密来川找赞助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今天(16日)将带着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少年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少年宝钗扮演者李沁、童年宝玉扮演者张君钰以及成年史湘云扮演者马晓灿入川,并于明日与赞助新版《红楼梦》1000万元的红楼梦酒厂正式签约合作。据悉,这是新版宝黛钗首次入川,他们将代言川酒,并为新版《红楼梦》剧组“找钱”用于制作。李小婉还在无意中透露,大黛玉已基本确定由蒋梦婕扮演。

  新版宝黛钗首次入川

  昨天,李小婉向本报独家透露,明天上午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少年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少年宝钗扮演者李沁、成年史湘云扮演者马晓灿将在宜宾与新版《红楼梦》战略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正式代言川酒。李小婉说,新版宝黛钗首次入川,除了代言川酒,还将参观红楼梦村和酒厂。“其实我们之前洽谈合作的川酒有几个大品牌,最终确定与宜宾的红楼梦酒厂合作,就是看好名著《红楼梦》带来的一种特殊缘分。”

  李小婉说,《红楼梦》里离不开酒,酒更离不开酒文化。新版《红楼梦》剧组与酒厂的合作方式主要是代言,不会在电视剧中有任何植入性广告,将来也不会在剧中出现演员喝该品牌酒的场面。至于演员们这次的代言费,李小婉透露,“金陵十二钗”为这个品牌做形象代言的费用将全部归剧组所有,用于拍摄支出。

  李小婉告诉记者,新版宝黛钗这次入川暂时不会拍摄代言川酒的平面广告。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少年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少年宝钗扮演者李沁主要是参加签约仪式,而成都的童年宝玉扮演者张君钰和成年史湘云扮演者马晓灿将现场表演节目助阵。“我们今后会根据酒厂的需要,让演员去拍摄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金陵十二钗会身着戏装拍摄平面广告,让观众有亲切感。”李小婉说。

  大黛玉人选基本确定

  姚笛放弃大黛玉改演王熙凤,剧组从开机以来已经拍摄了半年,但大黛玉的人选仍然没有着落。导演李少红每次谈到这个话题总不愿意多说,只说还没有最后确定。对于一个已经拍摄近半的大型电视剧,一个最重要的人物林黛玉还没有决定怎么都有点说不过去,小黛玉蒋梦婕是否能独挑大梁?昨天,记者采访制片人李小婉时,她说漏了嘴:“这次来四川的是大黛玉蒋梦婕。”但当记者反复求证大黛玉是否已经确定由蒋梦婕扮演时,李小婉又改口表示:“她演少年黛玉不错,但能不能胜任大黛玉,我们还在观察。

  刘金山刘威双双加盟

  李小婉说,为了使新版《红楼梦》达到最理想的制作水平,他们的计划是投入1.18亿元,目前剧组已经花掉了将近5000万元,只找到2000万元的赞助,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找赞助。

  至于剧组的最新动态,李小婉称,新版《红楼梦》剧组已从怀柔中影数字基地转场回到了北影厂,拍摄“贾母前院上房”和“宝玉新房”的戏。最近,演技派演员刘金山和刘威组成搭档,分别出演《红楼梦》中的癞头和尚和跛足道人。据悉,童年宝玉扮演者张君钰将和刘威扮演的跛足道人演对手戏。(记者 彭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